【桌球世業賽】港桌球隊「三虎」晉級64強 四女將小組出線

matthewli @ UPower

IBSF世界業餘桌球錦標賽目前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男子組小組賽在周三(11月22日)晚完結,香港桌球隊代表張家瑋、李俊威與區志偉均突破小組賽、闖入64強,女將吳安儀、溫家琪、何綺麒與朱佩瑩也提早出線女子組16強。

區志偉 IBSF圖片
張家瑋 IBSF圖片
李俊威 IBSF圖片

在男子組小組賽,前世少冠軍張家瑋在H組戰績4勝1負排名第1,對巴勒斯坦球手Amir Abushamsiya的比賽打出單桿101分,也是他在是次賽事至今唯一的單桿破百,李俊威D組4戰全勝首名出線,4場勝仗包括擊敗2015年世界隊際冠軍成員、馬來西亞名將莫健浩,而在今個職業賽季曾拍傅家俊出戰世界盃的區志偉,在J組5戰3勝2負小組第3出線。64強對賽,張家瑋將對澳洲球手Adrian Ridley,李俊威對巴基斯坦小將Muhammad Naseem Akhtar,區志偉對伊拉克球手Alijalil Ali。

吳安儀 IBSF圖片
溫家琪 IBSF圖片
朱佩瑩 IBSF圖片

女子組分組賽要到周四(11月23日)下午才完結,但其中2組已完成角逐,港將朱佩瑩在A組2勝2負、第3名晉級,溫家琪在B組錄得3勝1負、次名出線,敗仗是來自對泰國名將素姬妲(Waratthanun Sukritthanes)的比賽。C組何綺麒3戰2勝1負,D組吳安儀3戰3勝,2人各仍有1場分組賽,但已提早出線16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