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盃四十周年 廣東隊率先公布集訓名單

ka ki ng @ UPower

省港盃今年踏入第四十屆,廣東隊於周四(11月24日)率先公布集訓名單,香港球迷熟悉的翼鋒盧琳繼續入選,另外廣州富力中場陳志釗、曾效力港甲球隊晨曦的梅州客家門將侯宇都是榜上有名,力求爭取四連霸。

第三十九屆省港盃次回合,陳志釗及陳俊樂(右)搶拚。(足總圖片)
廣東隊已經公布省港盃集訓的廿九人大名單,大軍繼續由陳玉良任主教練,並有盧琳、陳志釗、侯宇、曾超等好手在陣。今次廣東隊以廣州恒大淘寶及廣州富力球員為主,兩隊各自有七人入選,另外梅州客家也有唐德超、侯宇、陳健龍、林桔源上榜,是省隊第三大戶。省隊今次在十二月十一日集結,足有三星期以上的時間集訓及友賽,催谷狀態準備比賽,力求爭取四連霸。

今屆省港盃香港隊先主場、後客場,早前傳出賽期是一八年一月四日及一月七日,客場比賽繼續在廣東省的廣東省人民體育場、即是東校場上演。港隊去屆由廖俊輝教練帶隊,並有陳俊樂、黃梓浩、黎洛賢、楊賜麟等大打爭氣波,首回合作客廣東僅負2:3,次回合1:1,兩回合計仍然以3:4輸波,但一眾香港青年球員的演出已經賺來口碑。

第三十九屆省港盃次回合,以陳俊樂為首的年青球員大打爭氣波。(足總圖片)
黃梓浩在第三十九屆省港盃次回合入球,全隊表現令球迷驚喜。(足總圖片)

省港盃舉辦至今39屆,這項賽事由已故的前足總會長霍英東在1979年創辦,慣常在元旦日前後舉行。廣東隊至今贏得24次冠軍,香港隊贏得15次。

第四十屆省港盃廣東隊名單
主教練:陳玉良
助理教練:才池明華、楊朋鋒、陳大英、吳亞七
隊伍管理:梁俊杰
隊醫:王學松、揭英巍

隊員:29人
廣州恒大淘寶:梁學銘、楊超聲、麥高崚、鄧宇彪、謝維軍、黃遠強、彭俊賢
廣州富力:盧琳、肖智、陳志釗、韓鋒、曾超、黃政宇、葉楚貴
梅州客家:唐德超、侯宇、陳健龍、林桔源
梅縣鐵漢生態:涂東旭、葉偉超、楊晨
深圳佳兆業:蔡鏡源
江西聯盛:郭子超
青島中能:胡威威
南通支雲:余劍鋒
武漢卓爾:李俊鋒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