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險勝1桿﹗奧爾斯比首度稱王

ka ki ng @ UPower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周日在粉嶺的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34歲的澳洲球手奧爾斯比與西班牙球手比路鬥到第18洞,最後僅以1桿之微勇奪冠軍,是職業生涯首次在歐巡賽封王。

奧爾斯比在煞科日與比路鬥到最後一洞,不過比路在第18洞將球打落沙池,推桿又告失手,結果奧爾斯比以低標準11桿的269桿完成賽事,僅以一桿之差勝過比路的270桿。

奧爾斯比與西班牙球手比路鬥得難分難解。(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圖片)

除了比路之外,蘇里、保羅及比約克都以總桿數270桿完成,共有4人並列第2。香港球員迪蘇沙在煞科日表現較遜色,最後以總桿數280桿排名41位。

大批觀眾湧入粉嶺的香港哥爾夫球會觀戰。(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圖片)
香港球員迪蘇沙在煞科日表現較遜色。(高爾夫球公開賽圖片)
 

成為第59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終於捧走人生中第一個歐巡賽冠軍,奧爾斯比非常高興:「這個冠軍對我意義重大。我在歐洲比賽了一段時間,都未試過在比賽最後階段才決定勝負。去年的冠軍森巴素都同樣來自澳洲,對我的確有一點影響。我很期待明年再訪港衛冕,我很享受這個比賽。」

奧爾斯比首次捧起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寶座。(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圖片)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黃子超先生表示:「去年我們入場人次有超過4萬6千人,相信今年定能打破這個紀錄。作為賽事的主辦場地,我們香港哥爾夫球會很期待下屆的賽事,希望可以繼續於本港推動這項有益身心的運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