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世錦賽】曾德軒劉冠濠實現大突破 港隊首入決賽得銀牌

matthewli @ UPower

隨著曾德軒、劉冠濠在香港時間今晨完成世界保齡球錦標賽男子雙人賽準決賽各自的整局比賽,因為幸喜將太在前段「斷格」而分數不及香港的日本組合已無力回天,2名香港保齡球隊男球手也超越了車菊虹、陳淑嫻的2面女子單人賽銅牌成績,成為港隊史上首2名「碌」入世錦賽決賽的球手,雖然2人最終不敵美國、屈居亞軍,但已為港隊實現世錦賽成績重大突破。

香港保齡球總會圖片
香港保齡球總會圖片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今屆比賽,2代「保齡神童」胡兆康、麥卓賢在男子雙人賽折戟,但曾與胡兆康拍檔的曾德軒,這次與劉冠濠攜手就締造歷史,2人在準決賽10格得分都各自超過200分、未有「斷格」,劉冠濠在中段連打3個全中,2人總分415分,而日本隊組合的宮澤拓哉雖錄得216分,但幸喜將太「斷格」1次已幾乎注定2人無力回天、結果以10分差距落敗,而在準決賽獲勝後,曾德軒、劉冠濠晉級決賽,已改寫港隊在世錦賽的最佳成績。

香港保齡球總會圖片
香港保齡球總會圖片

曾德軒與劉冠濠在決賽的對手是美國職業巡迴賽球手Chris Barnes、Tommy Jones,雖然2名球手10格總分仍是各自超過200分,但Chris Barnes「碌」得218分成為致勝關鍵,美國組合遂以420:409獲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