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史上最潮的電競隊?余文樂收購AHQ二隊明年進軍LMS

Lau Yingtak @ UPower

隨著電競熱浪捲起,包括周杰倫、林俊傑等明星們也開始紛紛投身電競業。香港藝人、潮牌主理人余文樂也宣布成了MAD TEAM(瘋狂電競隊),並收購了原本AHQ的二隊AHQ Fighter,高調進軍LMS。

MAD TEAM圖片

「遊戲對我來說,從一開始單純的快樂及獲得成就感,到現在已經成為我與人交流,聯繫感情的一種方式,」余文樂表示:「在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誰可以是一定的贏家或永垂不朽,但只要堅持到底,永遠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這也是電子競技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

MAD TEAM圖片
MAD TEAM圖片
MAD TEAM圖片
MAD TEAM圖片

MAD TEAM兩支戰隊的分別承接了原 AHQ e-Sports Club 電競俱樂部旗下成員,《傳說對決》為 GCS 傳說對決職業電競戰隊「AHQ White」,由 Lun 教練帶隊。《英雄聯盟》則是 LMS 英雄聯盟職業電競戰隊「AHQ Fighter」成員,由綠茶擔任教練。在這張戰隊合照中,隊員們的隊服都是余文樂的個人潮牌的衣服,有網友笑指是史上最潮的電競隊。

樂仔即場與隊員進行5對5傳說對決比賽(MAD Team圖片)

台灣天王周傑杰在去年就組建了JT戰隊,林俊傑的傳說對決分部上周奪得亞洲邀請賽冠軍,英皇集團上個月亦是購買LMS聯賽的名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