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戰車I-TYPE 2更輕更快 積架車隊強勢出戰中環海濱

Lau Yingtak @ UPower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將於12月2日至3日進行週末雙賽事。英國積架車隊的畢奇(Nelson Piquet Jr. )和 伊雲斯(Mitch Evans)將駕駛積架 I-TYPE 2,開展他們的第二個賽季。

積架車隊圖片

今季積架車隊開發了一項全新的傳動組裝 — Jaguar I-TYPE 2擁有200多個新零件,使用高強度輕質材料製成,達至更高效能。剛過去的第三賽季給車隊大量學習經驗,令技術更進一步,隊員都相信這將會對他們的表現產生正面影響。為了應付本賽季,賽車的動力水平提高到180千瓦小時(kwh),速度更快。

積架車隊圖片

車隊總監James Barclay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開展我們在E級方程式賽事的第二個賽季,能夠在這樣一個具標誌性的城市重回賽場,真是太棒了。」「我們的宗旨是『競賽求創新』,從第一個賽季我們就吸取了大量的經驗和教訓。我們非常努力地研發更佳的傳動系統,以確保在未來的賽季中擁有最具競爭力的戰車。

畢奇(積架車隊圖片)
積架車隊圖片

新加盟的車手畢奇在2016年首屆香港E-Prix大賽上獲得了起始領先位置。他說︰「加盟積架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決定;這支新車隊是如何運作, 我正在向所有人好好學習,緊密合作,並昔藉著我在E-Prix賽事方面的經驗,將我們推向更高水平。」「隨著這個系列的賽事變得更競爭激烈,我早就想加入Jaguar,以達至成功。 我們只有置身在賽道上,才會知道其他隊伍成長和進步了多少,以及Jaguar I-TYPE 2戰車能達到甚麼水平。我十分期待能開始比賽,盡力做到最好。」

伊雲斯(積架車隊圖片)

伊雲斯表示本季的比賽將比以前更加強勢,但是車隊所做的努力將有助他們在賽場上更進一步:「我的第一個賽季是錦標賽的新秀,感覺真的很不錯,所以我能為車隊出戰第二個賽季,實在非常興奮。Nelson和我已經在一起合作,成為一支團隊,在香港出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