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F1轉戰FE 小林可夢偉:現在是好時機投入電動方程式

Lau Yingtak @ UPower

一級方程式、勒芒24小時、世界耐力賽,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將於自己的賽車成就表填上新的一項。這位 31歲車手將於本周六(12月2日)處子出戰第四季電動方程式,他接受Upower專訪表示這項運動近年越來越盛大,現在是投入的好時機。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轉變,所有環節也是新,車隊也是第二屆參賽,我會努力趕上」。小林可夢偉完成賽季的世界耐力錦標賽收官戰後,即加盟Andretti 車隊。錯過十月試事直接參與賽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林表示己經在通過模擬器熟習電動方程式,不過始終要實戰才可作準,他亦很期待周末的比賽。

經過5個賽季F1的生涯,作為唯一一位亞洲F1車手,小林可夢偉認為一級方程式與電動方程式很不同:「不能相比,電動方程式的規模越來越大,我認為是好時機投入其中」。E-race、Fan Boost都是電動方程式的新世界,他透露本身並不用打機,但有參與遊戲開發日本著名賽車遊戲Gran Turismo,所以知道一些(電競),這也是機會將來會有車手變成電競選手。

而暫時在Fan Boost 領先的小林亦善用Twitter拉票,在首場電動方程式比賽,希望得到香港人支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