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沙排巡迴賽】去年名不經傳今年首號種子 香港「沙排小子」出線總決賽十六強

matthewli @ UPower

在有限資源、以業餘運動員身份出賽,香港的「沙排小子」劉梓浩與王沛林由去年全國排名28,到今年在內地各項賽事屢獲佳績,甚至在全國巡迴賽以頭號種子身份晉身總決賽,2人是以在海南海口出賽,小組賽2戰全勝,晉級16強。

香港沙排facebook page圖片

周四(11月30日)及周五(12月1日)的分組賽,劉梓浩與王沛林接連以局數2:0擊敗新彊隊的呂林與劉新樂、褔建隊的戴凌飛與陳袓航,以首名岀線16強,將對山東隊的劉金秋與周渭棟。

袁廷芝(左)與姜樂瑩 香港沙排facebook page圖片

香港女將袁廷芝就伙拍身高1米88的山東運動員姜樂瑩組聯隊出賽,2人在小組賽戰績1勝1負、次名出線,勝仗是來自對福建隊萬昕怡與林藝棋的比賽,袁廷芝與姜樂瑩經過62分鐘的大戰,2:1反勝對手,16強將對江蘇隊的朱玲娣與王嘉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