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Bird求婚成功專心爭勝 Mortara為處子戰做足準備

Lau Yingtak @ UPower

第四季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周六開戰,雷諾及奧迪車隊包辦前三季冠車,英國維珍車隊的兩位英國車手Sam Bird及Alex Lynn都表現出超強鬥心。其中,於剛於上周在巴林世界耐力賽剎科戰時向女友求婚成功的Sam,誓言要為車隊洗脫「千年老三」的污名。

Sam Bird試玩e-race

31歲Sam Bird在贏得巴林6小時耐力賽的GTE pro 比賽後,回到維修站突然跪下向女友 Hollie Christie求婚。快將成為新郎的Sam講到明今個賽季可以為車隊為自己贏得更多賽事:「嘗試今年衝擊前三,過去數年都很接近,但每次都錯過了,所以這都是維珍車隊的目標。」

網上圖片

問到如何擊敗雷諾及奧迪,「小鳥」認為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他們變得更強,更難應付,所以我們要把握他們的錯誤,而其他車隊亦來勢凶凶,我們會盡力。」

相比一眾「四屆元老」,電動方程式新人莫他拿(Edoardo Mortara)賽車經驗也不輸蝕,這位應屆澳門GT世界盃冠軍周六將為Venturi車隊披甲。他非常興奮參與電動方程式:「電動方程式發展得很快,非常受歡迎,現在是最好的時候加入,很高興我來到這裡,我們車隊亦很有機會取分。」

莫他拿坦言車隊在華倫西亞的試車遇到很多問題,之後車隊上下都努心解決,他相信車隊現在作好準備,他自已亦已經預備好出戰首個FE比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