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沙排巡迴賽總決賽】不敵全運冠軍組合 香港「沙排小子」得亞軍

matthewli @ UPower

17:21、8:21,香港沙灘排球代表劉梓浩與王沛林的全國巡迴賽總決賽之旅,以決賽落敗、不敵全運會金牌組合而屈居亞軍作結,但由去年還是在全國比賽寂寂無聞,到今年屢創佳績,2人已經在整年征途過後迎來豐收,也經歷了各自人生中最光榮的一刻,縱然身高不及對手,但已展現矮個子的威力。

香港沙排facebook page圖片
網絡直播截圖

劉梓浩、王沛林,2人不是職業運動員,沙排也非精英運動項目,但合作經年的2人在有限資源下發揮出無限可能,今年各項全國性的沙排賽事成為了2人追夢並且打響名堂的舞台,周日(12月3日)下午在全國巡迴賽總決賽的決賽不敵上海隊的高鵬、李陽,與冠軍擦身而過,但就如2人的社交網站專頁上所言:「分數上確實是不光彩!但打進決賽實在是我但一生中最光榮的事!我們能夠展現拼搏精神,展現到矮個子的威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