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開外霍達寶刀未老 稱雄毛里裘斯國際騎師賽

matthewli @ UPower

周一(12月4)滿53歲、曾經在17年前成為香港冠軍騎師的霍達,至今仍然寶刀未老,在上周末(12月2日)起一連2天的毛里裘斯國際騎師賽,力壓多名比其年輕的騎師包括紀仁安、蔡明紹、杜希利、布達德等人,在騎師組稱雄。

毛里裘斯賽馬會圖片
毛里裘斯賽馬會圖片
霍達(左一) 毛里裘斯賽馬會圖片

毛里裘斯賽馬會歷史悠久,在日前完成的國際騎師賽,香港也有蔡明紹出賽。首日8場賽事,霍達錄得2亞1季,在12名騎師中排名第6,但到了周日的賽事,霍達在第1、2場1400米賽事中,分別策騎Billy Bojangles及Dark Force奪冠,第5場同樣是1500米賽事,霍達策騎Speed Limit贏得當日其第3場頭馬,加上第7場1500米賽事策騎Awesome Adam得亞軍,2日共獲3冠2亞2季,據毛里裘斯賽馬會公布其積分為39分,在53歲生日前夕勇奪賽事首名。

蔡明紹 毛里裘斯賽馬會圖片
毛里裘斯賽馬會圖片

香港代表蔡明紹的戰績也不失禮,2日共獲1冠2亞1季,在賽事排名第5,其頭馬是在次日尾關1600米賽事獲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