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朱志光:或簽前鋒搶入波

ka ki ng @ UPower

傑志編入來屆亞冠盃E組,暫時明確知道的對手有韓職冠軍全北現代汽車。傑志主帥朱志光表示考慮增加人手,或會簽前鋒增加入波本錢。

(本網記者攝)

傑志初戰亞冠盃分組賽編入E組,暫知對手有韓職冠軍全北現代汽車,另外兩隊附加賽球隊仍然未知,但中超天津權健、日職代表大阪櫻花或柏雷素爾都有可能在最後成為傑志的對手。

現時傑志已經有華杜斯、金東進、費蘭度、金奉珍及盧卡斯等外援,不過朱志光表示仍然在考慮亞冠盃名單,甚至有可能再簽前鋒:「我會在未來一段時間觀察球員狀態才決定亞冠盃名單,始終有些球員可能傷癒不久,也有可能某些球員突然狀態出眾踢得很好。我們也會考慮增添中前場新兵,增加入球本錢,因為傑志現時防守力已經不錯,不用在後防增兵。」朱Sir補充指,辛祖及艾力士已經符合資格以本地球員身份踢亞冠盃,只是新入籍兵列斯奧及丹尼仍然在等待亞洲足協的答案,才知能否免去外援身份出戰。

列斯奧(本網記者攝)
傑志翼鋒費蘭度。(本網記者攝)

朱Sir指見到今次抽簽感覺很平靜,因為心理上早已預備亞冠盃會遇上強隊,他希望球員記得今年鬥蔚山現代的亞冠附加賽經歷,可見球員作客仍然有一定能力比賽。朱Sir續指會考慮在亞冠盃前拉隊集訓:「可能我們會去泰國友賽,磨練亞冠盃人腳。至於是否收回部份外借球員,這點仍然要再思量。」

傑志中場林嘉緯指亞冠盃始終是亞洲一線球隊角逐的比賽,傑志現時要盡力追趕亞洲水平:「好像上次鬥蔚山現代,證明我們有能力製造攻勢,相信我們會多約友賽及再編排體能訓練,應付連場硬仗。自己最想看看亞冠盃的用球組織水平,大家都知道亞冠盃節奏快,那種快速是球員控制著皮球都好快,一下子再加速便足以炮製致命攻勢。」

林嘉緯(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