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拍4年風采依然 陶菲克驚艷亮相

ka ki ng @ UPower

由蓋德、陶菲克、李宗偉及林丹四大天王牽頭的羽毛球推廣計劃Legend's Vision《王者之志》轉眼來到第3年,蓋德、陶菲克、李宗偉及安賽龍在周日(12月3日)現身巴黎出席本年第3站活動,掛拍4年的陶菲克風采依然,與李宗偉搭檔雙打令人驚艷。

印尼名將陶菲克(前)風采依然,與李宗偉合作雙打。(Yonex官網圖片)
(Yonex官網圖片)

自2013年掛拍之後,印尼名將陶菲克已經甚少在公開場合打波。不過,這位36歲球星在今次巴黎站的Legend's Vision《王者之志》粉墨登場,為這個2024年舉辦奧運的城市帶來驚喜。陶菲克和李宗偉合作表演雙打,對手是現為法國隊教練的丹麥名將蓋德,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好手安賽龍。只見陶菲克的身型及球技都沒有走樣,不過這位已經開設羽毛球學校的名將已經不會再出現在羽毛球賽場了。

(Yonex官網圖片)
李宗偉展示淘氣一面,陶菲克一於懶理。(Yonex官網圖片)
安賽龍(左起)、蓋德、陶菲克及李宗偉合照。(Yonex官網圖片)

Legend's Vision《王者之志》由羽毛球界四大天王蓋德、陶菲克、李宗偉及林丹在13年與贊助商Yonex合作推出的活動,旨在用傳奇球星的魅力走訪全球不同國家及地區,推廣羽毛球的普及程度。活動至今共舉辦了七次,分別去過中國、印尼、丹麥、馬來西亞、英國、日本、印度,以及12月的法國巴黎站。一眾球星除了在表演賽亮相,還會和球迷近距離接觸。活動還包括技術指導及新球拍試用等,可說是一個羽毛球的綜合推廣項目。

一眾球星與小球員們出席巴黎站的Legend's Vision《王者之志》活動。(Yonex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