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我做過!楊千嬅無視負評奮力完成訓練

Lau Yingtak @ UPower

楊千嬅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地獄訓練紀錄短片《起碼我做過》,在一句句刺耳的負評下奮力完成訓練。千嬅表示希望透露短片,以Wonder Woman身份來證明女性的強大!

網上影片截圖

「好多人覺得我唔完美,但我至少唔會放棄!」既是人妻也是人母和女兒,同時還是歌手、演員,作為身兼多職的現代女性,千嬅在負皮聲下狂操一直努力做好每一個角色,但一舉一動總會招來不少負評。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短片中,千嬅就用負評取代背景音樂,而片段最後負評聲卻消失不見,只剩下千嬅運動後的呼吸聲。拍攝當日,千嬅將同一組動作重覆做了至少50次,透過自己的汗水,身體力行,向所有人證明女性的強大。

網上影片截圖

千嬅希望能夠透過自身的經歷,去激勵不同行業、不同身份的女性,要忠於自己的感覺和選擇,相信自己的能力與價值,不必理會旁人目光,因為每一個人都會是Wonder Woman。

千嬅亦希望透過這條短片,向大眾帶出「起碼我做過」的態度,也是整條短片的宗旨, 在每天的訓練過程中,千嬅明白到放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在決定放棄之前,應盡自己所能堅持下去。每天3小時的訓練,完成一個又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務求以最佳狀態應付年底的跨年演唱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