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十二愛心跑周五截止報名

matthewli @ UPower

由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主辦、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支持的的毅力十二愛心跑,今年仍一如過往在12月31日於香港體育學院舉行,今年的毅心跑續獲多名精英運動員支持,包括劍擊女子重劍世界排名第9的江旻憓、羽毛球男單世界排名第9的伍家朗,與及江忞懿、施幸余、葉姵延、張小倫、李嘉文等支持,活動當日都會參與其中。

香港精英運動員協會圖片

於1998年首辦的毅力十二愛心跑,是透過接力跑的形式推廣體育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同時籌集善款。受惠機構為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主要用途是為個人及慈善團體提供教育、進修、 醫療及其他緊急援助的資助。曾停辦過的毅力十二愛心跑去年復辦,今屆繼續以4至8人組隊、每隊以接力形式在4小時內跑步競賽。除了接力比賽外,當日有其他豐富的攤位項目, 包括愛心點唱站、獨輪車及地壺球同樂、啦啦隊比賽等。活動報名將在本周五(12月15日)截止,詳情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runwithyourheart.h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