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聯總決賽】鄧俊文謝影雪初陣報捷 斬下世界第六強配

matthewli @ UPower

兩個左手將,組成了香港羽毛球隊混雙項目繼李晉熙與周凱華之後又一強配,鄧俊文與謝影雪合作約1年半,今年經歷了第1次世錦賽打入8強、第1次在超級賽奪冠、第1次入圍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而在周三(12月13日)首度出戰,即以局數2:1力挫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強配佐丹與戴比,為爭入準決賽打下基礎。

AP圖片

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鄧謝配」,今年已戰勝過不少頂尖強配,包括世界第1的中國組合鄭思維與陳清晨、世界第7的中國組合張楠與李茵暉,與及世界排名第3的印尼組合阿密特與納西爾,周三以21:13、14:21、21:16戰勝佐丹與戴比,就為2人今年的輝煌戰績再添一筆,也打好在A組爭取出線入4強的基礎。

世界羽聯圖片

男單A組賽事,中國球手諶龍因傷退出賽事,形成此組3人爭2個準決賽席位的局面,但港羽隊的伍家朗要突圍,就要突破大馬名將李宗偉與韓國球手孫完虎其中一關,而周三的比賽,伍家朗就以14:21、13:21不敵李宗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