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珠」失魂 Shoot Boxing首戰飲恨

ka ki ng @ UPower

久休復出狀態不足,是「珍寶珠」胡凱欣初戰Shoot Boxing失利的原因。

香港泰拳界星級選手「珍寶珠」胡凱欣在周日(12月18日)出戰Shoot Boxing香港站比賽,不過在欠缺狀態之下不敵東瀛明星選手Mio,未能贏下這場美少女大戰。不過,珍寶珠已經有意再次挑戰作客鬥Mio,一於有打未為輸。

「珍寶珠」胡凱欣激戰日本選手Mio,雙方打足5回合。(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20出頭的「珍寶珠」胡凱欣在周日承接未婚夫陳啟迪之後出賽,雖然阿迪已經贏下比賽為她引路,不過「珍寶珠」在比賽中患得患失,首兩回合已經被Mio使出摔撻嚴重失分,即使第3回合開始前她用拳套作勢打自己的臉逼使自己清醒,不過仍然未能改變入局慢早失分的困局,結果打足5回合飲恨離場。

(本網記者攝)

珍寶珠說,自己今場實在打得不好:「今日不是平常的珍寶珠,珍寶珠未回來呀。第1、2回合完全未回魂,不知自己在做甚麼事情。平常我是壓住別人打,今場是打了幾拳便閃回來。可能是太長時間沒有比賽了,足有半年之多,今場才是我今年第2場比賽罷了。」

被問到會否再挑戰SB,珍寶珠說想點名挑戰Mio,甚至考慮作客:「我希望可以去日本,挑戰MIO,想點名挑戰佢。即使對方的SB比賽經驗較多,但她的拳腳我食得起,希望下年2月有機會再打啦。」

「珍寶珠」胡凱欣與未婚夫陳啟迪合照。(本網記者攝)

不過,珍寶珠說來年10月將與未婚夫陳啟迪結婚,是否短期內再挑戰SB比賽要再商量:「當然,完成今場比賽之後再和主辦單位及日本方面聯絡吧。今場比賽,阿迪都問我珍寶珠去了哪裡呀,完全不像是平日的自己。不過,不緊要吧,希望下次再發揮好一點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