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基藍馬約滿離開權健 昔日港腳中超「零上陣」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在中超「零上陣」,有傳其月薪逾30萬港元的前港腳基藍馬,整季只踢預備組比賽,天津媒體稱其約滿離隊。

基藍馬 本網記者攝

前港腳基藍馬在2015年底加盟當時仍在中甲角逐的天津權健,但在簡拿華路在2016年中接任主帥後已不獲重用,到權健今季角逐中超更被投閒置散混跡於中超預備組,有天津媒體在周一(12月18日)報道,這名前港腳已不用隨權健進行季前集訓,約滿以自由身離隊。

基藍馬 本網記者攝

天津日報周一報道稱,明年有機會在亞洲冠軍球會盃與港超傑志同組的權健,本周四將結束休假全隊集合備戰新球季,雖然球會高層明確了本土球員「只進不出」的原則,但港腳基藍馬就提前與球隊告別了,毋需隨隊赴卡塔爾集訓,合約到期該球員也回復自由身。天津日報亦稱,基藍馬走人是「順理成章」。

有報道稱基藍馬在權健月薪達4萬美元,即超過30萬港元,若屬實即其效力權健2年總薪酬超過740萬港元,當中尚未計算獎金,今年更沒有在中超出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