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慈善出力跑!鄧佩儀重拾田徑隊青葱時光

edith chong @ UPower

2013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鄧佩儀學生時代除了參與田徑、籃球隊,更曾代表學校啦啦隊出國比賽!

「BMW i Runners慈善跑」周日(12月17日)終圓滿舉行,以3公里或8公里長的路段結合體能訓練挑戰一眾跑手。星級跑手胡諾言、鄧佩儀、運動員司徒兆殷及魏賡等80多位「BMW i Runners」傾力支持,超過20名來自受惠機構凝動香港體育基金的年青人及義工亦一同參與,和跑手們互動。

BMW提供圖片
BMW提供圖片

來自演藝界的兩位星級跑手胡諾言及鄧佩儀亦於百忙中抽空參與這個富有意義的活動,胡諾言指︰「雖然練跑看似是一個相對個人的活動,但閒時我亦愛相約三五知己一起訓練,今年更多了一班『BMW i Runners』作為我的戰友。」。藝人鄧佩儀對於首次出戰渣馬10公里賽事亦感到興奮,她表示︰「讀書時期的我曾經是田徑隊的成員,來年首次參加渣馬讓我有機會重拾從前訓練的時光。」

BMW提供圖片
BMW提供圖片

運動員司徒兆殷及魏賡向來亦是長跑好手,為慈善更不遺餘力,於上屆渣馬取得華人排名第一的魏賡更分享運動對年青人的正面影響,他指︰「學生時期的我學業成績並不是特別理想,但卻很喜歡跑步運動,除了能夠讓我減壓之外,更讓我建立起自信,期望透過慈善跑的機會籌款讓更多年青人可以接觸到運動,從中鍛煉個人意志,克服生活上的不同難關。」司徒兆殷亦深表認同,「自初中時期已接觸三鐵運動,即使訓練花上很多時間,但同時令我的生活更有規律,而且運動亦是一個很好的減壓活動,讓我能夠忘卻生活的煩惱。

BMW提供圖片

活動將再度出動零排放純電動車i3、充電式混能超跑i8以及首次亮相的充電式混能行政房跑530e作為渣馬的領航計時車帶領賽事。在2016年成立的「BMW i Runners」隊伍今年亦增至160人,現距離賽事日只剩餘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一眾跑手亦積極備戰,期望能夠創出個人佳績。活動訓練里數轉化慈善捐款的計算方法是一公里相等於港幣20元,為所有參加者注入更大動力,團結一心以行動為有需要的年青人籌集更多善款,讓他們能夠體驗運動所帶來的正面影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