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前哨戰六支甲一隊逐元旦盃 各隊陣容初見端倪

matthewli @ UPower

新季甲一多隊陣容執位,打籃總盃之前先在元旦盃熱身,遊協、滿貫陣容都唔差、飛鷹經過重大變動會係點?到時應該有答案﹗

明年1月1日在元旦盃籃球邀請賽將在元朗體育館舉行,今屆公開組比賽有6支甲一組球隊參賽,目前報名的名單上不乏林泰樂、艾利諾、艾榮等洋將,而新季銳意展拳腳的遊協、滿貫從其他隊羅致好手後,陣容也將初見端倪。

艾利諾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據賽會公布,今屆元旦盃公開組共有6隊甲一隊角逐,包括東方、標準福建、南青、遊協、飛鷹及滿貫,與及甲二隊漢友、東道主元朗十八鄉挑戰者,由於籃總盃將在1月6日開鑼,故對6支甲一隊及漢友而言,元旦盃也是一個了解對手及熱身的機會。

鄭錦興 本網記者攝

上個甲一球季之後,球圈已傳出多隊陣容「執位」的消息,先是傳出飛鷹獲投資者加入,但及後證實該投資者選擇了與遊協合作,而遊協除了現役香港男籃代表外,更獲一批飛鷹球員加入,而元旦盃賽會周五的公布上,也提及遊協有鄭錦興及艾榮在陣,至於飛鷹在部分球員離開後,籃球圈已傳出該隊會以較低組別聯賽的球員填補空缺。

Bryant Austin 資料圖片

遊協以外,來年升上甲一的滿貫在陣容也是「非一般的升班馬」,該隊出戰元旦盃的球員名單據賽會公布有曾效力東方的前NBA發展聯盟球員Bryant Austin及射手張偉康,據悉該隊尚有一批標準福建舊將在陣,實力非「升降機」之流。

籃青元旦盃圖片

元旦盃除了公開賽,壯年組賽事亦有前港隊球員,其中,迪洋國際有呂楚威、胡國鋒、李嘉耀、翁金驊助陣、建富籃青就有劉子健、梁國成及李敬倫等球員助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