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Out】逾廿四小時後回應金帥離任 港足總讚任內令港足成績突飛猛進

matthewli @ UPower

公眾假期完結後,香港足總亦都官方公布「Kim Pan Gon-e」既消息......

韓國足協周二(12月26日)宣布委任香港足球代表隊前主帥兼香港足總前技術總監金判坤,出任該協會國家隊選拔委員會主席,一直未作官方宣布的香港足總終在周三(12月27日)傍晚6時30分發聲明,稱金帥在香港足總全職工作5年半期間,助港足成績突飛猛進,稍後將公布港足在亞洲盃外圍賽作客朝鮮臨時教練安排。

金判坤 本網記者攝

香港足總在聲明中確認已接納與金判坤提前解除尚餘半年多的合約,並認可其工作,又以薛基輔名義稱:「金判坤教練在香港奉獻了其大部分足球生涯, 於香港足總的5年半期間,令香港代表隊成績突飛猛進, 香港足總感激金教練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雖然不捨, 但香港足總祝福金教練在新崗位一切順利, 亦會銘記他對足球的熱情、知識及風格。」

香港足總圖片

聲明亦引述金判坤稱,感激香港市民多年來的支持,在香港足總5年半更是他最感驕傲及快樂的日子,對香港足球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熱情及真心真意,亦無悔為香港市民而戰,往後將積極向韓國足協學習,汲取經驗,並衷心感激香港足總、港超聯球隊、香港代表隊成員及職員的多年支持, 在未來日子將會繼續以香港市民的身份支持香港代表隊。

金判坤是獲韓國足協1個新成立的委員會擔任主席,負責為國家隊提供技術監督、評估及支援,負責甄選及委任韓國國字號的教練,不過,足總聲明稿將其新職位稱為「韓國足總技術總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