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王上身 朗度單場25次助攻追平傑特 塘鵝輕取籃網

ka ki ng @ UPower

4年內轉會4次,朗度卻在今場用助攻證明自己的價值。

NBA常規賽,新奧爾良塘鵝主場鬥布魯克林籃網,控衛朗度今場交出驚人的25次助攻,刷新個人及隊史最佳紀錄,幫助塘鵝以128:113輕取籃網,拿下3連勝。

朗度交出單場25次助攻,追平一代控衛傑特的紀錄(AP圖片)
朗度防守同樣出力(AP圖片)

今場朗度只得2分,不過交出25次助攻,是NBA歷史上第6佳的數據,追平了1996年傑特創下的紀錄,而NBA史上單場助攻最多的數字為30次,由史基爾斯在90年代表魔術隊上陣時交出這個驚人助攻數字。

在朗度策劃之下,今場塘鵝多點開花,投射命中率高達53.3%。正選五人除了朗度之外,其餘四人都攻入超過20分,包括安東尼戴維斯攻入最高的33分。由於比賽末段勝負已定,最後朗度只打了30分鐘便離場,但已經留下25次助攻的紀錄。

朗度表演助攻妙技,教練根度爾非常放心(AP圖片)
朗度專注助攻,全場只得2分(AP圖片)

離開塞爾特人之後,朗度這4年效力過達拉斯小牛、薩克拉門托帝王、芝加哥公牛及今站塘鵝,今場他用表現證明自己縱是31歲,仍然有獨門殺著可以繼續在NBA立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