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傑志抑或留效夢想 鄭展龍心大心細

ka ki ng @ UPower

如果,命運能選擇。

夢想FC在12月兩度氣走東方龍獅,一場比賽是12月初的菁英盃分組賽,另一場是12月28日港超聯補賽,兩場比賽比數都是1:0,兩場勝利都和19歲的鄭展龍有關。


鄭展龍在港超聯鬥東方時交出一次助攻 本網記者攝

周四(12月18日)晚上的港超聯補賽,鄭展龍在42分鐘助攻前鋒拿祖一箭定江山,以1:0爆冷擊敗東方。繼菁英盃親自入球之後,今次龍仔又交出一個助攻,同時入選省港盃初選名單,是季初比較令人在意的新紮師兄。

19歲的龍仔今季在夢想FC真正嘗到職業球員的滋味,不過母會傑志可能會徵召他歸隊準備踢亞冠盃,現時他的命運都不由他自己抉擇。夢想FC教練梁志榮說,他會嘗試找傑志會長伍健和主帥朱志光傾談,看看是否可以留下龍仔繼續在夢想FC成長:「如果下半季有外借球員要被收回,最大可能是鄭展龍。但現在他於夢想FC有得上陣,有機會入選香港隊,如果他回歸傑志卻沒有機會出場,對於他的狀態和信心都會有影響,這點要再和傑志方面傾談。」


夢想FC教練梁志榮希望留下鄭展龍應付下半季 本網記者攝

身高1米7的龍仔仍然在學習階段 本網記者攝

18年1月7日,龍仔將會踏入20歲。花了半年克服了十字韌帶的傷患、外借夢想FC得到上陣機會、入選大港腳踢過友賽,他承認17年的足球生涯比他預期中美妙得多:「 多謝細榮Sir找我加盟,多謝朱Sir讓我過來,踢了4個月感覺是超出預期,真的好開心。至於省港盃仍然未公布最後名單,入選了再說吧。」


本網記者攝


外界估計傑志可能回收鄭展龍以應付下半季多線作戰,不過回去港隊中場林嘉緯都未必能夠有機會上陣的球隊,龍仔回歸是福是禍難以預料。談及未來,龍仔不敢多想:「轉會窗仍然未開,留在夢想可以多點上陣,回去傑志可能見識到亞冠盃的高水平,自己本身比較隨和,看看到時情況如何吧。」

如果,命運能選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