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大球場重建方案出台 約六千九座位配套合國際賽標準

matthewli @ UPower

將近6900座位,容量仲多個旺角場,傳媒中心、記者工作區、新聞發布中心、評述員室、電視轉播室一應俱全,國際A級足球賽將來有機會在大陂頭上演。

獲香港政府納入 「體育及康樂設施五年計劃」重建的元朗大球場,重建方案近日公布,除了座位數增至6900個以外,國際足球比賽場地所需的配套都包括在內。

康文署圖片

據康文署公布,元朗大球場重建後主看台即西看台座位將增至4000個,當中有250座位為貴賓席,目前屬露天的東看台將全面翻新並加設上蓋,重建後兩面看台將提供合共約6900個座位,比原先計劃多約1900個,而跑道及各項田徑設施仍將保留。

元朗足球隊 香港足總圖片

為符合國際足球賽事要求,重建後的大陂頭設多用途會議室、傳媒中心、記者工作區、新聞發布中心、評述員室、電視轉播室、救護室、藥檢室、員工休息室、育嬰室、垃圾房及旗杆等配套。元朗大球場目前為港超隊陽光元朗主場,一旦重建工程開始,球隊屆時如仍在港超角逐就需另覓主場,而該區目前尚有另一球場天水圍運動場可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