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確認斟介科蘭 會長伍健:他「武功高強」可應付亞冠

matthewli @ UPower

傑志會長伍健去季講過球迷將會睇到佢地出戰亞冠盃既誠意,唔知大家覺得點呢?

烏拉圭記者在香港時間周二(1月2日)透露該國前國腳科蘭(Diego Forlan)可能轉戰香港足壇,傑志會長伍健當日下午就證實球隊斟介該球員已有一段時間,並且稱是因為陣中主力華杜斯對該名昔日烏國射手高度評價,會方相信科蘭有能力應付亞冠盃比賽,而傑志為亞冠增援目標更不只科蘭一個。

伍健 資料圖片

伍健接受查詢時承認傑志斟介科蘭一事,更以「武功高強」形容該名年屆38歲且效力過曼聯、馬體會、國際米蘭、維拉利爾等歐洲名門的烏拉圭老牌射手,他說傑志陣中曾與科蘭在印度超聯孟買城合作的華杜斯,對科蘭有極高評價,認為該球員有能力出戰亞冠,伍健稱:「斟介科蘭並非因為其名氣,而是相信其能力可以應付亞冠。」他更笑言:「如果說是找一個可以應付亞冠的國際級球員加入,他(科蘭)也算是可以吧。」

華杜斯曾與科蘭同隊 印度超級足球聯賽官網圖片

據印度傳媒報道,科蘭在2016年效力孟買城期間4個月收入約730萬港元,伍健稱不會就斟介科蘭與外界多談薪酬問題,但就相信球迷會樂見該球員為傑志出戰亞冠,也相信球隊可以有金錢以外的其他得著,亦同意斟介已到「待球員決定」的階段,他說:「對方在細節上一直有提出不同的要求,我們也盡量滿足。有信心可以簽到科蘭。」

印度超級足球聯賽官網圖片
印度超級足球聯賽官網圖片

伍健亦稱傑志的「誠意」不只於此,仍有其他球員在斟介之中:「會方一直在努力,就算成功簽入科蘭,也不會說工作(引援)就此完結。」在亞冠盃E組作賽的傑志,首場賽事是2月13日作客外圍賽出線球隊。【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