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盃】「一姐」張玲領銜香港女網 胡可澄取代葉澄

matthewli @ UPower

雖然距離打到去世界組仍好遙遠,但香港球手先打亞大區第1組拎下經驗先

去年在聯合會盃網球賽亞洲及大洋洲區第2組決賽反勝烏茲別克、今年重返亞大區第1組的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已確定由張玲、張瑋桓、吳筠柔及胡可澄出賽。

胡可澄 本網記者攝

香港網球總會周五(1月12日)晚公布香港女網出戰聯合會盃的球手名單,去年助香港女網稱霸亞大區第2組的4名球手之中,只有葉澄不在今年的陣容之中,取而代之的是胡可澄,預期胡可澄將與吳筠柔負責女雙場次,2人也是去年香港網球公開賽出戰女雙的拍檔,至於單打就由「一姐」張玲與去年在NCAA第三級女子網球賽史無前例女單3連霸的張瑋桓負責。

張玲 聯合會盃官網圖片

去年由昔日本地名將余曉東任隊長的香港女網,今年在聯合會盃的隊長是香港男網主力Karan Rastogi。賽事2月7日至10日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中國、日本、韓國、香港、中華台北、印度、哈薩克與泰國將分成2組進行單循環對賽,小組冠軍打決賽爭上世界第2組,2組第3、4名球隊交叉對碰,2場的輸方將跌落下屆亞大區第2組。【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