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拿向傑志足球學校小球員傳授球技

Lau Yingtak @ UPower

前西班牙國腳韋拿昨日進行訪港之旅第二日行程,他不單向傑志足球學校小球員傳授球技,更答應會來港「一年一聚」,定期檢視足球小將進度,協助本地足運培育新星。

20161211_sn_villa2 傑志足球隊圖片

韋拿昨晨先與傑志球員盧均宜、林嘉緯等見面寒暄,連來自德甲漢堡的傑志中場林志堅亦化身球迷,與這名集世界盃、歐洲國家盃及歐聯冠軍於一身的星級射手合照。韋拿昨午更親自落場與傑志足校小將切磋球技,期間雖不慎將皮球踢中小球員令小孩即時哭泣,惟韋拿立刻抱起該名小球員安撫一番,盡顯慈父本色。

韋拿最終與小將切磋超過兩小時,他大讚本地小將道:「香港的足球小將都很勤力,又有傑志中心這樣的好配套,希望他們好好珍惜場地,努力訓練未來成為香港足球棟梁。」韋拿同時答應會再回香港:「我現在仍然是職業球員,但未來每年最少一年會來港一次,見證香港小將成長。」這位球星今晨將轉赴南韓,繼續為其足球學院宣傳。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