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盃】香港女網與中哈印同組 張玲有望鬥法網前八強好手

matthewli @ UPower

亞大區一組球隊全部都唔易應付,哈薩克更加有兩個世界排名前60既強手

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今年重返聯合會盃亞洲及大洋洲區第1組角逐,分組結果周二(1月16日)公布,香港女網與中國、哈薩克及印度同組,其中,去年亞大區第1組冠軍的哈薩克,擁有世界排名54、2016年法網女單8強球手普澤絲娃在陣,香港「一姐」張玲屆時有機會與其交手。

普澤絲娃 AP圖片

聯合會盃亞大區第1組比賽下月7日至10日在印度新德里舉行,8支球隊分2組單循環角逐,小組首名打決賽爭奪世界區第2組附加賽參賽資格,2組第3、4名球隊交叉對碰護級。

張玲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香港女網被分到亞大區第1組A組,同組對手之中以哈薩克陣容最強,除了打入過法網8強的普澤絲娃,世界排名60的迪雅絲在是項賽事有單打8戰全勝的佳績,中華台北的謝淑薇、中國球手張帥都曾是其手下敗將。至於中國女網,就由朱琳、徐一幡、王雅繁及楊釗煊出戰。香港女網早前亦已確定由張玲、張瑋桓、胡可澄及吳筠柔參賽。【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