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帆船賽香港站】嘉年華正式開幕 有衫買有得試駕Volvo新車

edith chong @ UPower

不論你對帆船有多認識,為期兩個星期的帆船嘉年華絕對令你大飽眼福!

本網記者攝
1月26日(周五)晚上八時半將會在HGC大舞台上舉辦大型演唱會。
本網記者攝

'Volvo Ocean Race' 環球帆船賽今年將落戶香港落腳!今屆賽事以去年十月於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的首站比賽為起點,分為多個賽段、歷時八個月,七支參與船隊停靠十二個城市的港口,而香港首次成為比賽的停靠港之一。在這十五天除了分別進行環繞香港島的環島賽以及在維多利亞港的港內賽外,在啟德郵輪碼頭岸上的活動更是多姿多彩,讓大家都能感受帆船的魅力。馬上為大家介紹必到五大「打卡位」。

大會的吉祥物-信天翁 WISDOM,將會在現場與公眾互動,推動保護環境,減少海洋污染的信息。 (本網記者攝)

1. 比賽帆船體驗 (Race Boat Experience)

對一般人來說,有機會登上比賽的帆船可算非常難能可貴,而在嘉年華大家就有機會體驗在帆船上的感覺。登上Volvo Ocean Race比賽中所使用的一艘同款VOLVO OCEAN 65帆船,該用作示範用途的船從船身中軸線左右剖開,參觀者可以體驗船員在九個月居住的狹窄空間,甚至登上甲板,一嚐掌舵滋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2. 球體影院 (The Globe)

THE GLOBE球體影院提供互動影院體驗,讓大家身臨其境,感受水手在賽事中面臨的挑戰。

本網記者攝

3. Volvo試車場 (Volvo Test Track)

在Volvo展館內的試車場中,只要即場登記,就可以試駕Volvo汽車最新款式,而旁邊亦有展館介紹帆船賽的歷史以及賽程,同時亦有Volvo的汽車體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貨櫃車內帶上VR裝置體驗駕駛實況。 (本網記者攝)

4. Musto 商店 (Musto Merchandise Store)

寬敞的空間,擺放了各式各樣Volvo Ocean Race的最新服裝和配件,男、女裝,甚至小童款式亦同步發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莊琬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