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傑志轟八球大勝不留手 華杜斯:將去仗錯失的機會也討回

matthewli @ UPower

華杜斯:「我知科蘭會為大家創造好多入球機會」

由上周日(1月14日)首場比賽後備上陣5分半鐘,到周四(1月18日)晚正選身份踢了54分鐘,曾獲世界盃金球獎及金靴的烏拉圭名將科蘭,正逐步融入傑志,是夜更為華杜斯送上助攻,平日有點不苟言笑的後者也笑說「這就是我想科蘭來傑志的原因」,他更稱球隊猛灌八球不留情只因去仗對冠忠南區錯失機會太多,全隊都想重新證明自己。

本網記者攝

年屆38歲的科蘭在活力上難以跟年輕時比較,2場上陣約60分鐘也未曾展現過其世界級前鋒的射術,但一「出招」還是展現了高手風範——與華杜斯作出短傳配合,以一記力度、線路恰到好處的傳送讓對方跟上連隨起腳叩關得手,攻入傑志周四晚對東方龍獅的第3個入球。

本網記者攝

「科蘭給我助攻,我當然開心了。」華杜斯在比賽後笑說:「這是我想他(科蘭)來我們隊的原因,我知道他能作出好多美妙傳送,為隊友創造大量入球機會,感謝迪亞高(科蘭的名字)。」

本網記者攝

華杜斯,8:1的比分在兩雄相遇的賽事不常有,但對於上周日對冠忠南區錯失不少入球機會的傑志而言,這場8次攻破東方龍獅大門,是將失卻的入球「連本帶利」地取回:「我們好像是將對南區沒有取得的入球都取回了、錯失了的機會都射入了。這場我們依舊創造大量入球機會,並且通通把握到。畢竟上仗我們錯過不少入球,這次想證明只要發揮好,每場入2、3球不成問題,至於8:1又確實是較少見的。」【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