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外】東方易帥重新出發 麥基:心態小改變有助回正途

matthewli @ UPower

仲有三日就對清化,確實戰術上可以改既唔多,但心態既改變會好重要

與競爭對手傑志交鋒以1:8大敗、事後甚至要易帥,港超足球隊東方龍獅在亞洲聯賽冠軍盃第2圈外圍賽主場對越南清化前迎來重大變動,主將麥基表示再掌帥印的李健和短時間內可做的不多,但相信球員心態上的改變應有助重返正途,甚至扭轉球隊今季的窘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曾執教東方多年,球隊重返香港職業級聯賽後也曾短暫掌帥的李健和,在司徒文俊請辭後再任東方主教練,陣中個別球員如葉鴻輝、曾錦濤、黃梓浩早在青年軍時已受教於他,但也有不少球員是首次與「和哥」合作,麥基在周六(1月20日)的訓練後就表示:「現在要判斷『Lee』能帶給我們甚麼是言之尚早,況且球隊短時間內要應付2場大戰(亞冠外、銀牌決賽),他能做的也很有限,不過,今天(周六)訓練強度算是高的。」

本網記者攝

麥基認為,球員心態去改變應有助球隊走出眼前局面:「或許抱重新開始的心態會比較好,我相信心態上的小調整應有應有幫助,可讓球隊回到正途、取得好成績,甚至將目前的形勢扭轉過來。」

本網記者攝

隊長葉鴻輝也認為「李Sir」上任後短時間內難作大改變:「唯一可以做的是球員心態調整。至於之前球隊戰績不佳,我認為責任在球員多於教練。」【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