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後備」高美斯交出「兩助攻」﹗香港飛馬補時逼和冠忠南區

jacko.kwok @ UPower

未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總有回報,由香港飛馬以行動體現。

香港飛馬在香港超級足球聯賽經歷一場苦戰,主場面對冠忠南區,雖然兩度落後,但下半場後備入替的高美斯成為救星,兩次助攻,包括補時階段的一腳,協助球隊2:2逼和對手,搶得寶貴一分。

自言未有十足狀態的高美斯,仍為香港飛馬貢獻兩助攻。 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我並非百分百狀態,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比賽,戰果不似預期,但總算成功搶分。」高美斯52分鐘入替利馬,當時香港飛馬仍落後0:1,馬高斯開賽12分鐘接應蘇沙傳送,近門撞入先開紀錄,令飛馬處於下風,戰至65分鐘,高美斯衝入禁區頂頭槌,雖然被對方門將李溢晉救出,皮球再中楣,但艾華門前補中扳平。

不過,飛馬只開心兩分鐘,冠忠南區就把握一次角球攻勢製造混亂,禁區內的馬高斯第一時間將皮球抽入網。滿以為飛馬全失三分之際,補時3分鐘,高美斯面對車潤秋,成功在左路底線傳中,造就查維斯建功,令最終比分變成2:2,繼早前被陽光元朗逼和後,連續兩場聯賽與對手賽和。

各得一分後,香港飛馬目前10戰得21分排第2,落後榜首多踢一場的傑志5分,至於冠忠南區則在10隊之中排第8,現時10戰得11分。【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