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黃威陳俊樂獲內地球會注視?「堅Sir」:球員要想清楚時機是否合適

matthewli @ UPower

中國足協就港澳台球員在內地球隊效力重新「劃界」後,本土華將可謂機會處處,早已有傳港腳黃威、陳俊樂獲內地球隊注視,大埔主帥李志堅就強調球員要有自己想法、考慮時機是否合適。

中國足協目前允許中超、中甲球隊注冊1名港澳台球員(首次注冊於港、澳或台北足總或足協)而不佔外援名額,香港已有徐宏傑加盟中甲梅州客家,而黃威、陳俊樂也被傳是內地球隊「獵物」,李志堅周日(1月21日)在球隊戰勝夢想FC後稱:「有興趣還有興趣,球員都要有自己想法。香港球員也不是你搵我就一定要去,主要考慮機會和當下情況。」

黃威 本網記者攝

「堅Sir」續稱,球員需要想清楚外地球會給予的機會是否適合自己及時機合適與否:「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以『樂仔』論當然是不大可能,因為他還在讀書,不可能放下學業一走了之。不論樂仔、黃威,我相信他們一定有機會走,問題在於何時。」被問到是否認為時機不對,「堅Sir」稱「我想是他們覺得不適合:「任何人找黃威,比如好多經紀聯繫他,他都叫對方找我,現在好多人都是經紀、人人都是經紀,但球員就是金礦?沾上少少邊都可以賺錢?」

陳俊樂(右) 本網記者攝

他強調:「錢一定好吸引也必需要考慮,但大家也要反省一下,這樣多球員到內地有幾多個有得踢,我們是否鼓勵他們收了錢,有沒有比賽機會都不去管?」【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