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外】上任首仗東方鬥清化 李健和:爭取早段入波

ka ki ng @ UPower

李健和重掌東方,球迷願意入場支持嗎?

香港時間周二(1月23日),東方將在旺角場主場鬥越南球隊清化,也是一代名將李健和重掌東方之後首場比賽。上場聯賽1:8不敵傑志之後,東方上下都需要一場勝仗振奮軍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隨著司徒文俊辭任主帥一職,50歲的李健和再次執起主帥教鞭,見慣風浪的和哥對於首場便帶隊踢亞冠非常淡定:「只是咁啱得咁橋,首場便帶隊踢國際賽,也不是太特別吧。雖然周六有銀牌決賽(對陽光元朗),但我們今場會全力以赴,每一場波都要盡力。周二和周六之間有四日空檔,職業球隊有足夠時間恢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被問及今場比賽會如何部署,李健和說要主動一點:「越南球員個人能力比較強,但我們有主場優勢,要主攻及爭取早一點入波。」和哥又說,井川祐輔和隊友了解不算太深,但仍然有時間和隊友合作,可望越來越進步。

本網記者攝

東方門將葉鴻輝則指,球隊可以有方法改善防守問題:「我們很多時都是進攻失波,攻轉守個一下反應需要加強,其實好多失波可以避免。」阿輝又指,對手清化有幾位球員入選了越南U23大軍沒有隨隊,相信實力有所影響。他希望球隊贏回一仗,慢慢重上正軌。

本網記者攝

今場亞冠盃次圈外圍賽於周二(1月23日)晚上8時在旺角場鳴笛,票價分為80,60及特惠票30港元。【吳家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