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外】不敵清化 東方無緣第三圈

jacko.kwok @ UPower

和哥接掌東方第一戰,未能打勝仗。

亞洲聯賽冠軍盃第二圈外圍賽,香港代表東方主場2:4不敵越南超級聯賽亞軍清化,未能晉級。


勞高全場拚命 本網記者攝

早前在港超1:8敗給傑志,東方在出擊亞冠外前夕教練團出現變動,李健和接替司徒文俊,重掌帥印,面對清化,開賽25分鐘先開紀錄,巴西中場勞高接應張健峰角球頭槌頂入成1:0。


羅港威入替未能幫助球隊追平 本網記者攝

不過,東方的優勢只維持6分鐘,日本中堅并川?輔禁區犯手球,清化得到12碼,塞內加爾前鋒菲爾擔任劊子手射入扳平。清化換邊後戰至58分鐘更反超前,黃廷松禁區無人看管下射入成2:1。這位下半場入替的後備殺手,60分鐘為清化擴大比分。


關鍵一球,勞高完場前罰球中柱未能追成3:3 本網記者攝

清化晉級亞冠外第三圈 本網記者攝

東方收拾心情在銀牌決賽鬥元朗 本網記者攝

落後至1:3的東方,3分鐘後得到12碼,西班牙射手洛迪古斯操刀追成較接近比分。大舉反擊的東方,勞高82分鐘射罰球中柱,無法追平。補時5分鐘,黃廷松趁東方後防空虛,再入一球,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令東方最終輸2:4,遭淘汰出局。【吳家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