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港女足隊長陳詠詩復出 領軍鬥尼泊爾武裝部隊女足

matthewli @ UPower

熱愛足球既陳詠過往已經有傷左韌帶都要為代表隊上陣既紀錄,而家佢都提早左復出,下月賀歲波梗係唔少得佢

上月初在本地女足聯賽受傷、經診斷後證實斷肋骨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隊長陳詠詩,已經在本地賽復出,她說目前應未百分百康復,但已習慣提早復出,期望賀歲盃到來,屆時與香港女足隊友踢好波、爭取勝利。

左起:陳詠詩、列卡度、馮雅琪 本網記者攝

香港女足主帥列卡度、足總女子足球經理黃若玲、女足隊長陳詠詩與前鋒馮雅琪周四(1月25日)都有在賀歲盃記者會現身,陳詠詩透露她已在本地賽復出:「落場後都沒去想傷患的事,自己感覺已恢復到9成,我一向都是這樣,就算傷上到場都不多想。」問到她這次是否又在未完全康復下復出,「陳詠」笑說:「應該未百份百痊癒。斷了骨,醫生都是說讓傷處自然癒合,只需1個多月就可以,我計算過日子已可以踢比賽就踢了。」

本網記者攝

缺席了女子省港盃,陳詠詩稱一直都期待回歸賽場:「我喜歡踢足球,即使不是賀歲盃,只是球會或其他比賽我都想快點康復、參與其中。這次在賀歲盃對外隊就更期待,想在主場踢好波、全力爭取勝利。球隊由Rambo(列卡度)執教後,踢法有點不同,而目前正值季中,大家狀態不錯,希望表現更好。」她說,已看過對手尼泊爾武裝部隊女足的片段:「她們幾乎每天訓練,訓練量比我們高,體能上應該比我們強,希望我們可以做好用球,過往未曾與尼泊爾交手,無法預測對方實力,但下午1時多比賽我們是較少面對的。」【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