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北上】隨大連超越試腳完畢 卓耀國:教練有讚賞成功機會逾五成

matthewli @ UPower

究竟我國最終能否進軍內地聯賽?

本星期北上昆明隨中甲下游隊大連超越試腳、踢了2場熱身賽的港超標準流浪球員卓耀國,周日(1月28日)上午返抵香港後隨即到旺角場為流浪踢港超聯賽,他說其試腳表現也獲超越教練讚賞,能否獲取錄未來一星期將有答案,個人評估成功機會超過一半。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周六(1月27日)在超越對韓國大邱FC的熱身賽踢足全場,周日甫抵港即趕到球場為流浪踢聯賽,卓耀國是役末段由於有輕傷被換出,他賽後直呼疲累而且力不從心:「有點傷,好想用力但又無法用盡。」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談到試腳的經歷,他說超越教練「都有讚」其表現並留下不俗印像,現只需等對方消息:「要等,我想成功機會多於一半,未來一星期內對方會有決定。」在昆明期間,也有其他球隊向卓耀國索取其資料及比賽片段,他說首選仍是超越:「因為我已試過腳,了解過他們的訓練狀況、人腳,對這支隊感覺不錯,而且這幾天相處也沒大問題。計實力超越高於港超中游隊,當然是不及傑志,但他們訓練高強度、有質素,所有配套都有助我進步。」

除了卓耀國有機會北上效力,流浪另一主力廖培楓,據悉也將他投。【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