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世巡賽】香港「沙排小子」分站十二強止步

matthewli @ UPower

雖然係輸左,但第一次打世巡賽都係好既經驗,慢慢就會進步

香港「沙排小子」王沛林與劉梓浩首度出戰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周六(2月3日)早上於第2場分組賽不敵美國,第3名晉級12強賽後負加拿大組合,以並列第9名完成世巡賽處子戰。

香港排球總會圖片

是次在澳洲謝珀頓舉行的沙排世巡賽分站是最低級別的1星級賽事,去年在全國各項比賽大放異彩的王沛林與劉梓浩初登世巡賽舞台,周五取得搭檔以來第1場世巡賽勝利,周六上午出戰美國組合費利殊文與杜路斯,以18:21、14:21落敗,在C組獲第3名。

香港排球總會圖片

按賽制,4個小組首名的組合直入8強,小組第2、3名共8對組合就在12強賽交手,爭4個8強席位,王沛林與劉梓浩在12強賽遇加拿大組合加鮑斯基與卡沙米阿卡,以10:21、12:21落敗,被擋在半準決賽的大門外,以並列第9名完成2人世巡賽首秀。2人之後會到澳洲珀斯訓練及比賽,2星期後到新加坡集訓,3月中到阿曼參加世界巡迴賽,繼續為亞運作準備。【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