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法配合運動減重 gu9udan美娜3週勁減11公斤

Leung howai @ UPower

千奇唔好因為人地既意見而強迫自己減肥呀,一切都應該以健康角度為出發點!

gu9udan的美娜由2016年出道至今,就以嬰兒肥的可愛臉頰為招牌特色,並獲得了不少粉絲的歡心,但自她以gu9udan成員的身份再出道後,要求她減肥的呼聲不斷。而美娜最近與成員攜著《Act.4 Cait Sith》回歸歌壇,不少粉絲都發現她一減過去的嬰兒肥,連微胖的四肢也消失不見,令粉絲十分擔心她是過度減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美娜於去年透過子團gu9udan OGUOGU活動時,就因縮水了一大圈而引起了討論,但這次回歸再瘦一圈,連嬰兒肥都完全消失,雖然比過去多了種成熟美,但難怪會令粉絲擔心。美娜在接受訪問時亦坦言自己有減肥,在三個星期内減了11公斤左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美娜透露自己當初主要透過食療法減重,減少了吃的分量,也不停地做運動。在回歸歌壇後,因為少了做運動的時間,所以她就將在舞台上跳舞當作運動。美娜亦坦言自己因為瘦了而感到開心,也多了拍照,笑容也變多;但在瘦了的同時,也令自己的免疫力變低,正在努力管理身體,最近亦吃得很好,只是沒有以前吃得多,並告訴粉絲們不用擔心她的健康,現在剛剛好。【斐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