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身形不遺餘力!五位韓星成功減肥大檢閱

edith chong @ UPower

能夠成功減肥,相信是不少女士們的心願,不妨參考她們的方法,相信狗年你都可以實現「願望」!

人氣高企的女韓星往往都有一個共通點:擁有線條美,的確,不少韓星為了在鏡頭前展現最'fit'的一面,不惜用盡方法,在飲食和運動上下了很多苦功而換成今天的成果,馬上一文睇盡五位女韓星的減肥歷程。

1. Red Velvet Joy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oy以18歲之齡出道,當時她微胖的身型成為網民討論的對象,於是她決心減肥,經常到健身室做運動,成功轉型為性感小女星,如今能輕易駕馭超緊身的服裝。

2. gu9udan MINA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INA於參加《Produce101》第一季時,便被分到需要瘦身的組別,因而她對自己進行地獄式瘦身,經過多做運動及進食由營養師調配的菜單,成功減去16公斤。她於《Produce101》第二季總決賽時,更因其驚人變化的外表而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3. Apink 恩地

網上圖片

初出道的恩地看起來比較壯碩,不過她憑着意志力努力運動及節食,成功由出道前的62公斤激減至47公斤,她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拳擊運動。

4.  TWICE 志效

網上圖片

女團TWICE隊長志效初出道時曾被指因身材不美,以致舞蹈動作十分遲鈍且經常被人批評,但後來她努力修身,於《LIKEY》MV中也首度露肚臍,更被封為「螞蟻腰女星」之一。

5. 秀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秀智以miss A出道時,曾被指她有Baby Fat以及腿部不夠幼,之後便奮力修身。現時的秀智已登上了「國民女神」寶座,腿部比以前幼了一半,更有粉絲反而擔心她會過瘦。【方之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