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會盃】香港女網分組賽全敗 周六鬥泰國護級

matthewli @ UPower

星期六對泰國場波,將決定香港女網喺下年聯合會盃係打亞大區第一組定第二組喇

聯合會盃亞洲大洋洲區第一組賽事正於印度舉行,今年重返亞大區第一組的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周五(2月9日)場數0:3不敵印度之後,在A組3戰全敗敬陪末席,周六(2月10日)將與泰國交手打護級戰。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周五的比賽,為香港女網打頭陣的張瑋桓以3:6、4:6負印度球手泰迪(Karman Kaur Thandi),張玲以3:6、2:6負麗娜(Ankita Raina)之後,港女網在3場2勝落後0:2已敗局難挽,胡可澄與吳筠柔以2:6、4:6負杜巴爾(Prarthana G.Thombare)與雅娜比麗(Pranjala Yadlapalli),港女網結果輸場數0:3。

香港網球總會圖片

總結分組賽階段成績,香港女網在A組3戰3負,唯一贏出的1分來自對中國一戰張玲擊敗朱琳,而周六對泰國的結果將決定球隊下屆角逐的組別。【李恒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