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將陳芷澄歷史性挑戰女子世錦賽 下月往新加坡挑戰高手

ka ki ng @ UPower

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陳芷澄再次傳來好消息。

陳芷澄下月參加滙豐女子世界錦標賽 相片由公關提供

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陳芷澄這幾年發展非常順利,繼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輾轉成為全職高爾夫球手之後,24歲的芷澄踏入2018年再有新動作,在賽事冠名贊助商滙豐邀請下,她將前往新加坡參加有「亞洲大滿貫」美譽的「滙豐女子世界錦標賽」。

滙豐行政總裁王冬勝祝賀陳芷澄出戰大賽 相片由公關提供

今次賽事將於3月1至4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舉行,是高爾夫球壇年度最矚目賽事之一。陳芷澄將與世界前10位球手加入63名球手之列爭奪冠軍,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名將馮珊珊、衛冕冠軍的韓國名將朴仁妃,以及五位贏得2017年大滿貫賽事的冠軍球手,激戰可期。

陳芷澄期待前往新加坡挑戰高手 相片由公關提供
陳芷澄整裝待發 相片由公關提供

陳芷澄在打業餘賽事已表現出眾,勇奪兩屆全美大學高爾夫球賽以及兩個職業賽的冠軍,之後更轉為職業球手,並於去年贏得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全卡資格。

對獲得贊助商邀請出賽,陳芷澄十分雀躍:「我很高興能夠一步一步在職業賽生涯闖出成績。能夠代表香港參加奧運已是難以置信,取得LPGA巡迴賽參賽資格更是夢想成真。今次能夠在『滙豐女子世界錦標賽』中與多位世界最頂級球手較量,我真的意想不到,亦迫不及待在亞洲其中一個最具挑戰性的球場上測試實力。這絕對是新一年的好開始!」【胡嘉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