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6年遭狠飛 胖子毅然搣走50公斤尋獲良緣

So hin pok @ UPower

又有勵志嘅減肥故事!

俗語說:「所有胖子都是『潛力股』。」遠在美國就有例子又再證明這句說話,一名146公斤重的男子向當時拍拖6年的女友求婚時,慘遭拒絕更被飛,最終化悲憤為動力,毅然減走50公斤贅肉,更認識為素食者的新女友,迎來新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還是胖子、25歲的菲蘇(Collin Fissell)原本打算在與前女友拍拖6周年時求婚,怎料到求婚計劃早被女友識破,而且更拒婚。原以為女友只是不想早婚,殊不知真相更殘酷,女友在6周年紀念日前一日要求分手,菲蘇只感難過非常。

網上圖片

被女友狠撇後,菲蘇把心一橫開始減肥,從以往愛吃高熱量食物,改為拋棄這些不健康的食物,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身型亦變瘦。在減肥計劃實行至第八個月時,便認識了現任女友羅斯堡(Haley Rosenburg),羅斯堡更是一名素食者,故菲蘇亦嘗試素食,戒肉的他最終輕了足足50公斤。

網上圖片

一場心痛非常的分手,卻令菲蘇意識到以往的自己是如何墮落,以及新的自己是如何健康:「自信心也增加了,自己很久沒有吃過肉,吃素真的令我變健康,以後我也堅持這種飲食方式直至老去。」【羅奔】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