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將外流】下一站南美﹗前U22港腳霍斌仁轉戰烏拉圭次級聯賽

matthewli @ UPower

霍斌仁外流之旅歷經內地、歐洲之後,最新一站係南美國家烏拉圭

今季降至烏拉圭次級足球聯賽角逐的拿斯派達斯青年(Juventud de Las Piedras),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宣布獲香港球員霍斌仁加盟,這名前U22港腳此前效力中超上海綠地申花,曾外借到西班牙、羅馬尼亞及阿塞拜疆球隊,他於社交網站發帖稱:「稱我為夢想家吧﹗但我清楚看到未來。」

拿斯派達斯青年官網圖片
拿斯派達斯青年官網圖片

下月8日滿24歲的霍斌仁,加盟上海申花後主要在預備組上陣,外借到其他球隊成為了爭取比賽機會的選擇,上星期由內地飛赴烏拉圭體檢之後,這名U22前港腳到當地時間周三(2月21日)簽約加盟烏拉圭次級聯賽球隊拿斯派達斯青年,而據霍斌仁稱這次轉會屬外借形式。

資料圖片
霍斌仁曾入選U22港足 資籵圖片

成為首名在烏拉圭踢職業足球聯賽的香港人,霍斌仁表示:「有機會為香港足球創歷史感到興奮及榮幸。我從沒想過能在南美洲職業聯賽上陣,尤其是烏拉圭,因該國為職業足球員人均比率最高的國家。」 【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