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月野兔」梅德韋傑娃淚灑冰場:我想繼續走下去

edith chong @ UPower

「月野兔」哭了!

AP圖片
AP圖片

同樣以中立身份參與平昌冬奧、跟同一位魔鬼教練杜比列莎(Eteri Georgievna Tutberidze),莎哲杜娃 (Alina Zagitova)和有「月野兔」之稱的梅德韋傑娃,在場上的表現確實叫人難忘。周五(2月23日)舉行的女子花樣滑冰自由滑賽事,梅德韋傑娃一如以往發揮「超水準」的表現,更跟莎哲杜娃出現同分的情況,但連同短節目的得分計算,梅德韋傑娃最終飲恨得第二。在完成最後一個動作後,梅德韋傑娃忍不住在冰場上落淚。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圖中為「魔鬼教練」杜比列莎(Eteri Georgievna Tutberidze)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兩屆世界冠軍梅德韋傑娃 ,在今年歐洲花式溜冰錦標賽因受傷患困擾而未能封后,而今次冬奧正好是「復仇」的機會,但結果卻未能成功,但她賽後指,「我想把所有東西都留在冰上,我不想有遺憾。」縱然以一面銀牌完成賽事,「月野兔」經已「諗通」,她指,「我前方的運動生涯仍很長,我想繼續走下去。」【莊琬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