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出戰亞洲挑戰盃 香港女排分組賽遇烏茲別克斯里蘭卡斐濟

matthewli @ UPower

撐自己人﹗香港女排加油

首屆亞洲女子排球挑戰盃於7月30日至8月5日在香港舉行,亞洲排球聯會周一(2月26日)為賽事進行分組抽籤,香港女排以東道主身份被編入A組,獲抽中與烏茲別克、斯里蘭卡及斐濟同組,首場分組賽香港女排將對斐濟。

香港女排 亞洲排聯圖片

亞洲排聯周一為今年多項亞洲級賽事進行抽籤,其中,亞洲女子排球挑戰盃的參賽球隊除了香港女排所在的A組4隊外,B組4隊為蒙古、澳門、馬來西亞及新西蘭,是次賽事為1999年亞洲女子錦標賽後,再有亞洲級國際排球賽事在港舉行。

香港男排 亞洲排球聯會圖片

至於9月15日至22日在斯里蘭卡科倫坡舉行的亞洲男子排球挑戰盃,香港男排被抽入B組,同組對手有蒙古、沙特阿拉伯,至於A組球隊為斯里蘭卡、馬來西亞、斐濟,C組球隊有阿聯酋、孟加拉、烏茲別克及伊拉克。

亞洲排球聯會今年起於聯賽冠軍盃實行升降制,按排名香港球隊在今屆男排亞冠盃要角逐乙組賽事,分組賽同組對手為澳洲、斯里蘭卡及斐濟代表。至於亞洲U17女子錦標賽,香港與中華台北、泰國於B組角逐,香港在亞洲女子U19錦標賽就於C組與伊朗、澳洲及澳門交鋒,亞洲男子U18錦標賽香港就在第1級賽事的C組,同組有澳洲、斯里蘭卡。【馬菲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