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球世錦賽】首輪賽事陳芷澄高標準兩桿完成 鐵桿把握不佳要找回節奏

matthewli @ UPower

希望Tiffany聽日再打好D,成功make cut

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今個賽季第4項賽事——世界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周四(3月1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球會開賽,香港史上首名LPGA球手陳芷澄在首輪比賽以高標準2桿完成,她說是日以鐵桿擊球掌握不佳,需要花時間作練習找回節奏。

陳芷澄 LPGA影片截圖

陳芷澄是日在第3、13及18洞吞下了柏忌,第6洞成功「抓鳥」,以高標準2桿的74桿完成首輪比賽,並列47位,周五(3月2日)將出戰第2輪賽事,她說改善鐵桿擊球表現、找回節奏是首要:「今天(周四)狀態一般,就是很多鐵桿(擊球)沒有把握得很好。我覺得今天的節奏有點不對勁,但還是很多洞平標準桿完成,最後超兩桿還是不錯。」

魏聖美 LPGA影片截圖

美籍韓裔球手宋敏英首輪成績低標準7桿暫列第1、魏聖美低標準5桿與韓國球手池恩熙並列第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