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世錦賽】銅牌戰不敵德國新秀 爭先賽李慧詩名列第四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爭先賽冇獎牌,但係Sarah同一班比佢年輕既世界頂尖高手較量,仍然穩佔前四名,成績都唔錯,後面仲有兩個項目,繼續加油

由2012年倫敦奧運會獲得女子競輪賽銅牌,走到2018年仍在女子場地短途項目世界一流水平佔一席位,香港單車隊「女車神」李慧詩在今屆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見證著後浪湧現,就如其當年挑戰彭妮頓、美雅絲、郭爽一樣。周五(3月2日)晚的女子爭先賽銅牌賽,成名已久的李慧詩直落2場不敵年僅20歲的德國新秀嘉寶施治、名列第4。

UCI直播影片截圖
UCI直播影片截圖

在荷蘭阿培爾頓舉行的場地單車世錦賽,周五晚開始女子爭先賽準決賽賽事,李慧詩與來自澳洲的摩頓交手,兩人過往已經常在國際比賽碰頭,但這次不論李慧詩起步時在前、在後,最終在速度的比拚都不敵速度耐力表現甚佳的摩頓,3戰2勝制下2戰皆負而無緣決賽。

李慧詩(右)與嘉賓絲治激鬥 UCI直播影片截圖
UCI直播影片截圖

銅牌戰李慧詩鬥嘉寶施治,後者已在今屆的團體爭先賽首次成為世界冠軍,這次爭逐首面世錦賽個人賽事獎牌,雖然年紀比對手大上10年,但已經30歲的李慧詩在亞洲錦標賽及這次世錦賽仍證明其實力仍在世界一線,不過,年輕的嘉寶施治發揮甚佳,連勝2場取得銅牌。

禾姬成功衛冕 UCI直播影片截圖
UCI直播影片截圖

決賽戲碼與去屆相同,去屆冠軍、德國車手禾姬與摩頓各勝1場,決勝戰禾姬憑其爆發力在最後的彎道頂住摩頓的追趕,衛冕這項目同時亦取得其第11項世界冠軍頭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