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拳手蔡凌楓「地標戰」首回合TKO對手 潘啟情林海明同錄連勝

馬菲爾 @ UPower

3月既比賽只係熱身,跟住佢地就有機會喺七月主場出戰喇

香港拳擊運動員潘啟情、蔡凌楓及林海明,周六(3月3日)晚在泰國曼谷完成個人在今年首場比賽,3人同樣以技術性擊倒(TKO)的形式獲勝,其中,年僅20歲的蔡凌楓在出道戰首回合就TKO對手。

蔡凌楓(右) DEF Promotions圖片
潘啟情(右) DEF Promotions圖片

屬本地推廣公司DEF Promotions旗下的3名拳擊運動員是次在泰國作賽,同時是為7月中在香港出賽準備,首次打職業賽的蔡凌楓在1場最輕量級賽事第1回合就將對手Mick Lookongsri TKO,而潘啟情在第一回合就以左勾拳命中初出道的對手Sathanmaung Sor Bangkhur,獲裁判判定為TKO取勝。香港目前唯一的職業女子拳擊運動員林海明,與Sutthinee Bamrungpao對賽的輕蠅量級賽事,第3回合將對手打倒在地,之後再加以追擊,亦獲裁判判定TKO取勝。

林海明 DEF Promotions圖片
DEF Promotions圖片

3名拳擊運動員周日(3月4日)返抵香港後,將繼續準備7月的比賽,DEF Promotions正籌備7月14日在修頓室內場再辦職業拳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