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重返港隊 暫得8成狀態 大埔右閘積施利:拿出中港大戰態度鬥朝鮮

吳家祺 @ UPower

2015年世界盃外圍賽香港兩次守和中國,積施利是其中一員。

港足在世盃外兩和中國。 資料圖片

30歲的積施利在2015年世界盃外圍賽時表現不俗,是香港在主客場兩次守和中國隊0:0的後防球員之一,及後更獲得中超球隊長春亞泰招手,只是北上之後始終未能站穩陣腳,18年1月中決定返回本地球壇加盟大埔。

積施利轉投大埔,暫時得8成狀態。 本網記者攝

此子剛在周日(3月11日)的港超聯賽作客2:2逼和10人應戰的元朗,他在賽後說暫時只得8成狀態:「現在我的狀態仍然有待提升,不過我也曾在亞洲盃外圍賽的主場賽事與朝鮮交手,對於他們也有認識,希望爭取入選最後名單前往作客之戰。」

大埔2:2逼和元朗。 本網記者攝

積施利表示,港隊防線陣容不俗,面對朝鮮也有力周旋:「雖然港隊防線很久沒有合作過,不過我們有法圖斯、列斯奧、丹尼等好手,加上門將葉鴻輝也是身經百戰,只要溝通得好便有機會守住對手,相反如果一個人犯錯,便隨時會導致失波。」

積施利在右路助攻助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談到這場可能影響香港隊未來幾年國際賽期的關鍵戰役,積施利說如果香港隊可以重拾世盃外兩和中國的態度和鬥志,面對朝鮮並非完全沒有機會:「比較重要是接下來在北京的幾日集訓營,全隊要團結一致。如果我們拿出中港大戰的態度和鬥志,面對朝鮮並非沒有機會爭勝。」香港隊將在3月27日作客鬥朝鮮,這是亞盃外最後一仗,如果香港想出線,唯有作客贏波一途,和波也會出局。

Facebook Conversations